星期六, 5月 28, 2005

草地音樂節

grass
也許有風有雨,但是小風小雨我不怕的〔草地音樂節〕仍舊照常舉行。這是2005年春季的第一各音樂節 - Indie Pop 草地音樂節,由默契音樂協辦的第1屆「草地音樂節」將在5月28、29日於師大分布操場舉辦。
清爽的五月天,躺在草皮上聽輕音樂,一直是我的最愛。今年,默契音樂幫我完成了這夢想,一場名為〔草地音樂節〕現場音樂會,便選在五月底的假日,讓我們躺在草地上,聽著我最愛的自然捲現場音樂,真是太暢快了!
第1屆「草地音樂節」邀請了來自的香港「My Little Airport」、「The Marshmallow Kisses」(棉花糖之吻),以及入圍今年金曲獎三項提名肯定的清新樂團「自然捲」,搖滾樂團四分衛也將演奏著優雅搖滾前進草地。
於師大分部操場舉行的草地音樂節,主辦單位刻意的將會場佈置成舊時小學園遊會,並推出各式復古攤位,如撈魚、射水球、套圈圈等,並有許多紀念周邊商品等等,活動為期5月28、29日兩天,購票可向兩廳院售票系統、誠品書店、及各大唱片行等單位洽詢。
另外有鑑於近日來風雨不定,草地音樂節打出了"小風小雨我不怕",草地音樂節照常舉辦,並且強調,風雨中樂團的表演會更瘋癲更狂亂喔!

草地音樂節Venue:
師大分部操場 臺北市汀州路4段88號(The Wall旁邊)
門票:兩天門票$850,另有套票促銷方案.
活動請洽Website:http://www.grassfest.net/

1 Comments:

At 5/28/2005 01:46:00 上午, Blogger aaveee said...

我明天一早會向台北進發..

祝一切順利
天公造美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