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14, 2005

manyfingers - manyfingers (moteer)

manyfingers
Manyfingers - Manyfingers(Moteer,2004)

buy_it_blue

曼旖芬格斯
文/ Zale

就 像生活,整個是一片澒洞的夢。琳瑯滿目的整齊共不整齊。和?子穿?漂亮的你不在場的春夏秋冬,那樣鮮明地擺列?。無能為力屬我。說不清是浪漫的苦澀。還苦 澀的浪漫。拒絕你晶瑩美麗的酒?,你臉色壞了。感情生活豈不微妙到無法負荷、卻又不至遽變,於是潛移默化。秘密撇捺之間都是共同創造。你最愛我酒紅色絲絨 外套上面沾?的滿天星。你的花粉惡症是我一場非常織密的感冒。像病毒口味的蜜桃,在甜美裏甚深遺憾,像你的珍珠耳環也像我後宮的苔蘚,像鑽石微細的飄也像 乒乓落塵,像王也像妾,傷心時私底下跳?一樣高雅舞蹈,彼此卻都不知道。你聽奇怪的來源不明的共振,像白牆裏孳孳鑽?的蛇隻,焦躁又幸福的一杯多糖多奶的 反開敞的咖啡,你蝴蝶的遊戲,紅的,白茫血滴雪的瓣朵,我最任性的嚴肅,都彎彎流向溝裏了。

moteer http://www.moteerrecords.co.uk/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